繁盛

解忧❣️ 我爱你,也要你死。


星星没有钻出黑夜,骤雨呼啦啦砸在一群夜行的黑衣人身上,一个面色苍白浑身血迹的少年被拖着走进一座废弃的工厂。

“悠儿,为什么离开我?而且,为什么去找我弟弟。昨晚,想必你很快乐...”高座上的男人低着头,眉角略带苦涩,冷峻肃杀的氛围充斥在这个阴暗肮脏的空间。

“郑在玹!为什么!我也想问你为什么控制我,还痴心妄想让我爱上你。如果没有你的出现,我和泰容就可以一直平淡快乐地生活。”悠太歇斯底里地质问他。

郑在玹走进悠太,小心翼翼地抚摸他流血的嘴角,平静地说:“从他带你回家吃饭那次,我就爱上你。我做不到成全别人,而且你只有和我在一起才会幸福。”

“他是你弟弟!”

“我没有亲情。”

悠太胸腔挤压的愤怒悲伤瞬间爆炸,一股鲜血吐出来,晕倒在地。郑在玹惊慌匆忙地把他抱进车里,飞速开着车,额头上的细汗眼角停驻的泪水,悠太盯着后视镜里的在玹,“你何必呢...”。

郑在玹急切而温柔地说:“悠儿,只要你平安健康,我愿意放你走。”

悠太一言不发,默默闭上双眼。放我走,还能回到过去吗。

昨晚去见泰容,他的精神状况很差。悠太被郑在玹控制在西班牙的这一年,宛若走完一生。泰容斗不过郑在玹,他是知道这个同父异母哥哥的手段的,在一次次失望失败打击思念中,他一蹶不振精神不济。即使昨晚悠太真实地出现在他面前,他都分不清梦境与现实。

他们的美好被郑在玹亲手毁掉,悠太恨啊,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办法。

但是他更恨得是自己,因为他发觉自己对郑在玹产生了爱和怜悯。泰容像天使般纯洁无畏,照亮悠太阴冷潮湿的世界。而在玹,和他在一起的这一年,悠太才好似看到世界上另一个自己。可是,他不能承认,只是间歇性地与在玹争吵发疯。在玹也不会温柔地抚慰他,只是用更强硬的语言刺激他,用身体征服他。

直到悠太得知泰容生命垂危,便不顾一切逃回韩国,天使被毁。又被在玹的手下抓住,他还是逃不出了。泰容、在玹以及过往的生活剪影一帧一帧倒放,悠太轻轻叹气。

“郑在玹,你有多爱我?”悠太有气无力地说。

郑在玹一边焦急地盯着时间,一边说:“失去你大于死亡。一年了,我对你的心融化在每个24小时,你还是不懂吗?不过,没关系了,我只要你活着。你愿意和泰容在一起就在一起,只要你,别从我的世界消失好吗?”

这个雨夜愈加汹涌,悠太透过车窗望着,灯火闪烁世界很美。

他慢慢开口:“可是我也爱上你了。但是,泰容被你毁了。”

郑在玹第一次听到悠太说爱他,但又因为他的后半句话而内心复杂。郑在玹的确打压过他这个弟弟,可是因为郑在玹和悠太远在西班牙,也并没有对在韩国的他有重创性的打击,郑在玹虽然迷惑,想自己这个弟弟不至脆弱至此,但依然安排泰容在最好的医院接受治疗。

不等在玹细细思考,悠太抽出事先藏在车座缝隙中的枪,他抵在在玹的头上。

“悠儿,你这是做什么?你冷静一点好吗?”郑在玹显然没有想到悠太想杀自己,碍于在开车也没办法把枪夺过来。

“我的心好疼好疼,我爱你,可我恨不得你死。你看外面的风景多好,适合我们永远在一起。”

悠太俯过身去,像用尽全身力气般没有明天般亲吻在玹。而另一只拿枪的手,打在车身油箱上。

火光冲天,照亮雨夜。

次日,有律师来到医院通知神志不清的李泰容说:“您的哥哥郑在玹先生和中本悠太先生死于汽车爆炸,按照他的遗嘱,您将继承他的财产和事业。”

霎时,李泰容眼中满溢泪水,疯狂地抓住律师脖子:“你说什么!你在骗我!是不是!”

一旁的护士震惊,他是清醒的?!律师拼命挣开他的手,甩下一句“真是疯子”后逃也走了。

泰容突然间又哭又笑,嘴里念念有词:“我何必呢...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