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盛

(二)我们三个人好好相爱


双人运动完成后,金泰亨点了一支事后烟斜躺在沙发上。金南俊由于是第一次,有些羞涩地坐在一角抱住双腿回味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数学解题大法?金南俊再次陷入关于人类的思索。

突然间,钥匙转动的声音。金泰亨脸色突变,立马把衣服丢给金南俊,让他赶紧穿衣服。

金南俊一脸懵逼,裤子还没来得及穿,金硕珍就走了进来。


金南俊犹如五雷轰顶,好似被自己心爱的人现场捉奸,更重要的是,他一时不知道该爱金硕珍还是金泰亨。

金泰亨只穿了条裤子,但小帐篷还立着,假如没有金硕珍搅局,大干三天三夜也不再话下吧。而金南俊就很窘迫了,仙器外露,一身吻痕,满脸潮红。


金硕珍顿时精虫上脑,但理智和难过瞬间抑制住他的野性。

“泰泰,你.......我想要一个解释。”金硕珍眼睛中泛着点点泪光,他强抑住略带哭腔的声音。

“就是你看到的这样。”既然被发现,金泰亨也无心隐瞒。

“等等,你们有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回事吗?”金南俊作为吃瓜群众有些迷惑,为什么金硕珍有金泰亨家的钥匙,为什么金硕珍想要解释。


“珍哥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哥哥。”金泰亨无所谓地说道。

金硕珍有些绷不住悲伤,质问道:“哥哥,仅仅是哥哥吗?我还是你男朋友!”

金南俊产生一种撕裂感,大脑中好似没有意识,连后知后觉都无法。

“泰泰,那件事是我的错,别和哥哥赌气好吗?你知道金南俊喜欢我,就这样报复我吗?喜欢我的人那么多,你都要上一遍吗!”金硕珍声嘶力竭地吼道。


“是,最初是报复你,但是现在,我觉得我爱上南俊了。”金泰亨话毕温柔地看向金南俊。

可南俊这个纯情小花,哪里肯接受金泰亨接近自己不是因为爱。而且自己最爱的两个男人既是兄弟又是恋人,我算什么!金南俊疯了似地冲出门外。

金硕珍抱住金泰亨温柔轻喃:“泰泰,我们和好吧,我想你了。”金泰亨感受着这久违的温情,顿顿地回应。金硕珍吻上来,两人又如胶似漆地吮吸对方。干柴烈火,金泰亨手忙脚乱地给金硕珍解着腰带。


千钧一发之际,金南俊又冲进来。他本来是跑走的,但是跑到楼下,大妈们对他的眼神很奇异,他才意识自己没有穿裤子。于是又羞又窘地冲进来,非常完美地目睹了眼前这一幕。

他的眼泪再也绷不住了,喷涌而出。为什么受伤的人是我?为什么我爱上了两个男人,他们还相爱。


现在不是讨论脚踏两只船的问题了,反正爱情不就这样,谁能说明白!个中心酸,金南俊算是领略了。

他实在太委屈了,裤子也不想穿了,蹲在墙角嚎啕大哭。


金泰亨看在眼里,心也和滴血一样。燃起的欲望立刻萎了,他抱起金南俊,耐心哄着他,却又不知道说什么。

他很焦急地看着金硕珍:“珍哥,怎么办?要不然,我们说出实情吧。”

金硕珍喟然长叹,无奈地说:“南俊,是我先喜欢你的。”

此话一出,金南俊有些傻眼,一时不知该笑还是该哭。他一脸疑惑地看向金泰亨,但金泰亨重重地低着头,一言不发。


“南俊,是我也喜欢上你,被泰泰发现。他才和我争吵和我置气,他去找你也不是因为你喜欢我,而是因为我喜欢你。”金硕珍说出自己所有秘密,身心陷入极大的轻松。

“但是我也爱上你了,南俊。我能感受到,你心中也有我!”金泰亨连忙说道。


金南俊又止不住哭起来:“这么简单的事情,你们为什么搞得那么复杂!诚心虐我啊!我们三个人好好相爱,好好在一起。多简单啊!”

金泰亨和金硕珍也相视一笑,果然还是南俊通透。

三个人的爱情也可以很美好!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